|
|
发表于 2026-6-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绵阳市 电信
这几天 想着 老汉年纪大了
趁身体还动得 所以换车 换房 寒暑假 全家旅行
车定了 m9 了
现在差房子
在绵阳 看房子比较老火 越看越贵
要求是 4 室 横厅 看了很多 有很远的新区 有老小区
后面变成一套江景 两套公园边
中介说这是 全绵阳最贵的 三个盘
装修下来 250-300 了
前几天 成都同学说 其实成都 随便买了
不熟悉成都的盘
现在情况是老大绵阳南山高中了 老二还在小学三年级
学区房 可能考虑老二 或是老二 小升初 就绵阳 私立算了
我晓得吃喝很多大哥对楼市很了解
求给意见
房子不是全款哈 没那么豪
但是 自己公司 给自己两口子买了好几年公积金了
|
友情提示:发言及回复仅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