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
成都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查看: 1120|回复: 38

[数码家电] 寻个价,尼康D850

 
郭勇110
UID 251183
发表于 2026-6-4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西省 移动(全省通用)
尼康24-70F2.8 二代镜头,24年买的基本没用,使用次数很少,寻个价格

友情提示:发言及回复仅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沉默的火山
UID 1236442
发表于 2026-6-4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乐山市 移动
基本没有缺陷的机器,不过市场价格不是你愿意出的价格。这东西我的作法是除非真的钱都不够生活费了,可以考虑卖掉换生存资源。放家里哪怕十年也是顶级相机。
NESSUN_DORMA
UID 31524
发表于 2026-6-4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
fisher11
UID 1248590
发表于 2026-6-4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
你这属于49年入国军啊,完全没法估价
22年这东西产线都停了,你这24年买全新机。
镜头更是比机身还有年代感,但当年也卖过上万的。

你这种东西只能卖爱家,要不直接去咸鱼挂个心理最高价嘛,不用参考咸鱼成交价。
没人买就留着呗,反正这东西二手价已经非常低了,因为都是大部分都是很多年的机器,你留着哪怕几年后卖也不会跌太多。
amethysts7
UID 201906
发表于 2026-6-4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
全画幅的顶配机身,大三元之一且拍人像最合适的焦段,正是应该保存的最好状态啊,同是尼康机友不建议出。如果实在要出,镜头观望下价格
vanvancry
UID 510496
发表于 2026-6-4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 电信
24年还买单反啊,要不真爱要不真便宜了。。。
firezeng1980
UID 1034082
发表于 2026-6-4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联通
够用 好机器 但是太晚入了吧 我12年就换索尼微单了
红汐小龙
UID 18247
发表于 2026-6-4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妥妥的49年入国军! 又大又重。。。。
jrobert
UID 257710
发表于 2026-6-4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
我的850成色不算好,前年挂的咸鱼出的,7200
带土.
UID 1016974
发表于 2026-6-4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乐山市 电信
没必要出了  不值钱  画质来说,也是顶级  除非自己以后再也不碰 可以卖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可复购 成都平原小榨菜籽油

98.00

可复购 成都平原小榨菜籽油 香浓上市

去购买

老罗贴膜团购返场 700起到手价

49.00

新一季的老罗贴膜团购来了,前档+后档+侧窗实际到手价700起

去购买

CH车标-金银套装 顺丰到付

0.10

CH车标-金银套装 顺丰到付

去购买

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