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
成都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查看: 1145|回复: 20

[其他] 折叠车火爆,禧玛诺变速暴涨

老苗
UID 35299
发表于 2026-6-3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
用得最多的4700,十速系统
今天的价格已经比年初翻倍,
太离谱了…
所以,之前的一些案例车型价格作废,
新定车型可以选择9速或者11速,
或者电子变速方案,价格相对还合理。

友情提示:发言及回复仅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油麦菜
UID 804179
发表于 2026-6-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
国产的变速还是不行?
欢喜哥(秦)
UID 1249570
发表于 2026-6-3 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联通
4700好用,105上不起。我一个折叠一个公路都是4700的。当时性价比不错
欢喜哥(秦)
UID 1249570
发表于 2026-6-3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联通
油麦菜 发表于 2026-06-03 20:50
国产的变速还是不行?

我个人觉得,手法不顺手。可能是专利的原因,没法。
廖哥
UID 130515
发表于 2026-6-3 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西省 移动(全省通用)
唉,不关心这些,毕竟一直骑低端共享单车
可爱多安
UID 1178390
发表于 2026-6-3 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
大行D10咋样啊
老苗
UID 35299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北京市 新国信通信有限公司

大行现在品牌溢价高,很高
大脸猫6
UID 1009291
发表于 2026-6-3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西省 移动(全省通用)
老苗 发表于 2026-06-03 20:59
大行现在品牌溢价高,很高

卧槽,看来我还是比较专业,居然跟业内人士的看法一致
可爱多安
UID 1178390
发表于 2026-6-3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
老苗 发表于 2026-06-03 20:59
大行现在品牌溢价高,很高

刚下单
老苗
UID 35299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
油麦菜 发表于 2026-06-03 20:50
国产的变速还是不行?

机械变速还是不得行,电子变速目前还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可复购 成都平原小榨菜籽油

98.00

可复购 成都平原小榨菜籽油 香浓上市

去购买

老罗贴膜团购返场 700起到手价

49.00

新一季的老罗贴膜团购来了,前档+后档+侧窗实际到手价700起

去购买

CH车标-金银套装 顺丰到付

0.10

CH车标-金银套装 顺丰到付

去购买

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