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
成都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加入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群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群:
52CH官方群

  •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
  •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
  •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
  •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3s
查看: 4699|回复: 67

[其他] 游记3

 
发表于 2022-7-10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省成都市
本来是计划开纯电比亚迪去涠洲岛,酒店啥都预定好了,运气不好,临出门了,台风,作罢。

看海南天气还可以,于是改道去海南,纯电电车不能开了,换了个混动(这个决策实在英明,导航上显示可以充电的服务区,到了之后才发现好多都不能使用)。

第一天到贵州,游贵州小七孔景区,有酒店的住宿凭据可以免门票(如果没有住宿凭据,门票需要单独买要170元)



出发前的里程


小七孔我个人感觉还可以,漂流50元每人,可以体验一下,水很缓。









晚餐在瑶王宴吃的,第一顿就踏马的踩坑,难吃,死贵,住宿荔波,房费599,开了2间









第二天,到广东徐闻港,渡海,过了海就是海口新海港,车+人船票一共666,20多公里直线距离,开了2个多小时,有点晕船,体验感不好,vip座舱和普通座舱好像没啥孪用,别人都可以随意到vip座舱,图片有点乱,将就看。







到了海口,没在海口过多停留,直接到了文昌,就为了吃口鸡。

不过话说文昌鸡跟四川白斩鸡貌似也没啥区别,文昌住宿金石大酒店,485一间,基本上每个房间阳台都有浴缸,我最喜欢的事就是脱成光pp,不拉帘子,在阳台泡澡,巴不得有人偷窥我一下










砖哥推荐的陵水清水湾住了一晚,房费多钱忘了,玩了一天,感觉还行,海水很清,消费也不高,这地方不适合赶路,适合慢悠悠的细品,细玩儿,

遇到一辆赛博坦克300,太帅了




路上发现一家卖猫肉的店,心头一阵恶心,实在想不通还有人吃这东西,晚上潭门码头吃海鲜,花了几百,海鲜是真的鲜









到3亚那天记不得是第几天了,吃海鲜踩了个大坑,我们住在海韵酒店,睡了午觉起床出门找吃的,在酒店附近发现一家海豚湾海鲜,进去坐下,开始点菜。
我问,鲍鱼多钱一只?
10块
整10个

生蚝多钱一个?
2块
整10个

点了大概五六个菜,都不贵。
我琢磨再点一个鱼可能就差不多了,鱼的种类太多,我突然看见鱼池石斑鱼群里面有一条红色的鱼,我就指了一下那鱼,问老板红色那条啥鱼?

老板也没说话,咔咔就用抄网把那红色的鱼抄起来,吧嗒一声就砸地上,我看那鱼抽搐两下,两腿一蹬,就挂了。老板这才慢悠悠的说,胸逮!雷有眼光啦!这东星石斑啦!最后一条啦,优惠给你,398一斤,一共才3斤多。

当时我就不爽,这明显要烧我的节奏啊,我特么又没说要,你把他弄死干啥?

老板又在那叽叽歪歪说什么听不懂我口音,误以为我要点这个鱼,,,,我特么就算我要点这鱼,你动作也不用这么麻利吧卧槽,结果这顿饭就吃了2100


m.m.p


返程入住博鳌大酒店,酒店太大,一天没逛完,感觉钱花的不值,总结下来这次出游就是住酒店,玩水,吃饭,住酒店,玩水,吃饭,如此反复了十天











回来打卡贵阳网红把把烧,又踩坑,难吃,又贵,抖音的东西真不能信










本次出行,4大3小,花费不到2w,行程4600公里,没有委屈自己,想吃就吃,想喝就喝,由于带着女儿,不像我平时一个人出差,所以住宿没有选最差的,除了吃夜宵,吃饭都尽量去高大上一点的地方,

最后再吐槽一下理想丸这电车,实在太费油了,综合油耗起码1块钱公里,4000多公里加了4000块钱的油,完全失去了电车节能的意义,祝各位暑假快乐,准备休息几天,月底再去甘孜州玩几天












友情提示:发言及回复仅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发表于 2022-7-10 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省成都市
陵水砖哥推荐那家海鲜不错,人均200多吃撑
 楼主| 发表于 2022-7-10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省成都市
brdgn123 发表于 2022-07-10 22:08
陵水砖哥推荐那家海鲜不错,人均200多吃撑

陵水我住那家酒店后海冲浪才爽,可惜没人给我拍照,简直太爽了
发表于 2022-7-10 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省资阳市
前排 理想发动机
发表于 2022-7-10 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22-7-10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省
发表于 2022-7-10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省成都市
香水湾后面的沙滩有一堆黑石头那边很适合娃娃耍。浪不大,水清澈,各种贝壳,娃娃很喜欢捡。外面的马路前面也是才修了的。我带我儿住的单间农家楼,100块钱一天。
发表于 2022-7-10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省成都市
袁老板耍安逸了,正好错过了成都的火炉天。
发表于 2022-7-10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省成都市
胸逮!雷有眼光啦!
发表于 2022-7-10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省成都市
专门来看看油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李老板家杨梅果酒 艺念之间 杨梅酒 果酒 10° 500ml,买4瓶送4瓶同系列青梅酒,实得8瓶

78.00

艺念之间微醺果酒 杨梅酒10度 500ml*4瓶,活动价238元/件,送青梅酒

去看看

春秋九味 酒令 白酒52度 500ml*4瓶,买两件送一件,活动价288元/件

288.00

春秋九味 酒令 白酒52度 500ml*4瓶 ,买两件送一件,买2件到手12瓶

去看看

金、银质感吃喝车标以及贴纸款车标上新 申购中

5.00

52CH车友会-车标金银、贴纸上新,顺丰直达

去看看

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