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
成都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加入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群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群:
52CH官方群

  •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
  •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
  •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
  •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3s
查看: 1744|回复: 28

白岩寺打卡播报 虽然没封山但是来回都堵车

 
发表于 2021-11-20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议去了哈,虽然没封山,但是来回都堵





友情提示:发言及回复仅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发表于 2021-11-20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都是去看银杏的
发表于 2021-11-20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11-20 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21-11-20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梨子甜不甜?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0 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老婆、情人、小三都舔
发表于 2021-11-20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都是银杏叶的,非要打堆堆。主要是这是我去丈母娘家的必经之路,每年这个时候就堵半天!
发表于 2021-11-20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周四给白岩寺打了电话。感觉一个大爷给我说的,有啥看头嘛,堵得很,人多的很。难得挤。。。。。。
然后就没去
发表于 2021-11-20 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11-20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只有换地方,罨画池走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雷老板家的私房牛油火锅底料 多种分量包装 冬日家庭火锅局聚会必备

18¥69

雷老板家的私房牛油火锅底料 多种分量包装 冬日家庭聚会必备

立即抢购

【全国包邮】新疆人有一百种方式吃馕!39元抢原价49.9牛乳馕一箱,男女老少,没人能拒绝馕的诱惑~

39¥49

立即抢购

守护宝贝的牙齿健康,99元享青苗儿童口腔2次涂氟/窝沟封闭2颗/STA无痛拔乳牙1颗/全景拍片1张.....开学必备

99¥1200

99元享青苗儿童口腔2次涂氟/窝沟封闭2颗/STA无痛拔乳牙1颗/全景拍片1张.....开学前必备

立即抢购

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