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全接触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加入吃喝玩乐网友QQ群

吃喝玩乐网官方网友QQ群:
吃喝大家(164298322)

  •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
  •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
  •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
  •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3s
查看: 2552|回复: 65

[其他] 520一百公里逮猫儿。

 
发表于 2020-5-20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家里有老鼠,不晓得是咋个的,晚上半夜就听到声响,起来打又找不到,想了哈,还是要喂个猫儿才要得,今天一在群里说,吃喝有个贵宾大哥愿意把他家球球借给我逮耗子,于是有一个论坛辈分都是贵宾的大哥发了个照片,儿豁,一眼就看中了,但是是一只一岁左右的大猫,我又怕带回来一个不小心,万一放出去了,不跑回来了,那就太可惜猫猫了,看起乖得很,后来仔细考虑了哈,还是谢绝了这位论坛贵宾大哥好意。然后论坛搜索,发现王大爷王耀祖那里有小土猫送。马上加微信联系,结果了解后发现距离有点远,单边五十公里。不管了,骑摩托过去拿。话说郫县安德那边景色还安逸,一路凉快的很。到了坛友王大爷家,一家人好热情哟,真的。好久都没感受过这种来自陌生人的亲切咯。还是多感动,逮好猫儿后还喊坐一哈耍哈再走。我一想回程还有50公里,晚了估计红光大道会堵车,于是谢绝好意后回程。    咋个说呢,总之不管论坛有过李双江,也有过一些不愉快的事,但是我觉得论坛还是热心的人多。坛友之间这份信任和热心,也让我觉得还是吃喝好。啥子某鱼这些,都是套路深。有稳当的也不多,我耍吃喝这么多年,从第一次跟宝马哥面交手机,还有一次跟一个论坛辈分很高的也面交过,都很愉快。包括跟踏实的帅的面基,还有唯一电子也去过。都感觉很不错。还有很多面基的,有的记不住他们论坛名字咯。这段时间我卖皮鞋,也认识了很多坛友。总之希望大家多点真诚个别不好用心的少点套路,让吃喝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杀各。






友情提示:发言及回复仅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发表于 2020-5-20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你跑一百公里之外去逮那种猫,成都话逮猫儿,你懂撒
发表于 2020-5-20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逮猫儿
发表于 2020-5-20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个脚的,我以为你逮啥子猫儿……
发表于 2020-5-20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儿呢
发表于 2020-5-20 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来个猫儿图片。
发表于 2020-5-20 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一个那样理解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ty 发表于 2020-05-20 20:26
我还以为你跑一百公里之外去逮那种猫,成都话逮猫儿,你懂撒

我也想啊。实力不允许啊。。。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逮回来就冲到床底藏起,现在才跑出来叫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r8008 发表于 2020-05-20 20:36
麻辣个脚的,我以为你逮啥子猫儿……

你们太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鱼头锅家收购的散养正宗土鸡蛋,蛋清粘稠,蛋黄韧性足,口感一级香!2元/枚,全川包邮!!

120¥199

正宗土鸡蛋,蛋清粘稠,蛋黄韧性足,口感一级香!2元/枚,全川包邮!!

立即抢购

香辣萝卜干,“非遗”品牌【甘食记】匠心秘制【秒杀】

12

非遗品牌【甘食记】

立即抢购

冷吃鸭脖【包邮】100g*2袋【椒盐记出品】

25¥35

椒盐记出品,包邮到家,宅家必备

立即抢购

©2019 成都吃喝玩乐网

备案号:蜀ICP备09006385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川B2-201402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10号 成都欢喜伏志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成都市人民东路61号锦城艺术宫大厦7层 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028-86514550

在手机上使用

吃喝APP

扫码下载

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

吃喝商城

扫码赚钱

国家举报 四川举报 成都举报 吃喝举报 国家举报APP 工商备案 百度认证

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

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