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申诉中心 论坛版务
热门论坛
成都杂谈 跳蚤市场 情感成都 舌尖美味 旅游自驾 汽车数码 成都装修 成都婚事 成都文玩 时尚潮流
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全接触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加入吃喝玩乐网友QQ群

吃喝玩乐网官方网友QQ群:
吃喝大家(164298322)

  •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
  •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
  •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
  •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3s
查看: 12365|回复: 48

[居家常备] 今天在京东买两款机油遇到的遭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1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己一桶兄弟一桶,就说说出问题的这桶机油!显示我们这个片区的快递员开始送货,期间查看快递员到哪里了发现快递员离我还很远!继续等待吧!结果没等好久就显示机油已经放在快递柜里面了,纳尼!这么快?取件收货后快递员都还离我很远!估计是快递员搞不赢找的外援!以前听快递员说过。那么问题来了!!!
尼玛一打开塑料袋就发现机油盖子的标签是断开滴!作为普通用户来说虽然分不清到底是假货还是啥子东东但是买之前会看评论,评论还是说的发现很多这种情况!立马联系客服退货退款,一个湖北的打电话来说可以给退出现这个问题很抱歉可能是快递员运输途中碰撞摩擦导致的等等等等然后就把锅摔给快递员了。。。。这更加鉴定了退货的决心!
看来这个机油调包不是传说而是真滴!出厂是正宗机油到经销商后就打开瓶盖吹开铝箔封灌入劣质品,但是这样造假也太不谨慎了瓶盖密封条居然是断开的!真是恶心人!出了正品的钱买的确实劣质品!人心呢?被狗吃了?切记切记买东西一定要京东自营加售后!不要京东自营店铺售后!
1562842654879044276.jpg

友情提示:发言及回复仅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买自营的 朋友

点评

吃一堑长一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19:07
回复 点赞 3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2 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邮费从3,6,8元开始JD买的越来越少了,同样的小件TB都可以免邮的
回复 点赞 2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肯定是退撒!还有啥子疑问

点评

退了退了,店铺售后的以后再也不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19:07
回复 点赞 2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2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跳起来飞起一脚给他,问送货的杂个回事,狗日的中间掉包的,我以前帖子也写过,狗东买到过假货,直接打电话退了,网页上都无法退货

点评

不敢不敢。别个也只是打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2 21:17
回复 点赞 1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2 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那么多歪货哦。我从来不相信网站上商家卖的机油会是假的,因为他们卖那么多,碰见一个懂的,招牌就砸了。但是,如果是个人卖的,比如说论坛上,微信上这些,我是不会相信的哈,这些基本上是豁一个算一个,名声臭了,换个ID又来。
回复 点赞 1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奇迹岁月 发表于 2019-7-11 19:20
老哥帮人下单信用卡刷额度哇?

算嘛!~!~!~
回复 点赞 1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你 发表于 2019-07-11 19:14
我一般都在自营下单

确实是自营,只不过自营旗舰店。。。。店铺售后!眼睛花没看清楚。。。。
回复 点赞 1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ㄗs.花落無聲 发表于 2019-07-11 19:01
这种情况肯定是退撒!还有啥子疑问

退了退了,店铺售后的以后再也不来了。。。。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购机油N年,还没遇到过这情况,退货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草明 发表于 2019-07-11 19:04
只买自营的 朋友

吃一堑长一智。。。。。

点评

还要不要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22:33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都在自营下单

点评

确实是自营,只不过自营旗舰店。。。。店铺售后!眼睛花没看清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19:16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营下单 大件商品   折扣 找我

点评

老哥帮人下单信用卡刷额度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19:20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