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申诉中心 论坛版务
热门论坛
成都杂谈 跳蚤市场 情感成都 舌尖美味 旅游自驾 汽车数码 成都装修 成都婚事 成都文玩 时尚潮流
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全接触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加入吃喝玩乐网友QQ群

吃喝玩乐网官方网友QQ群:
吃喝大家(164298322)

  •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
  •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
  •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
  •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3s
查看: 17411|回复: 72

[其他] 吐槽下现在的网络平台,生活在底层的人士用平台挣钱感觉是温水煮青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8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开始入职货拉拉,快狗打车平台,一台烂金杯刘可以加入,门槛很低。运气好勤快点一天能挣和300-400,运气不好就是不开张。有了平台用户是方便价格又低。好比以前的滴滴一个样。
    先来说说平台的坑,吃里程,比如八一家具城到新都,穿城单我们用常规导航一般33公里,货拉拉快狗都是一口价,最多给你算25公里。就算你来车穿城也得28公里,平台怎么给你算的什么导航呢?算步行导航。就算货车不能进城一样给你算25公里,真的就这么坑,只要客户费一星差评,不管什么理由都是司机挨。可能很多没入行的朋友以为货拉拉订单很多,有些订单一闪而过,可能你还没看清楚,有些订单可能你迟了一秒就不是你的了,就不要像逛淘宝了你还考虑下这个订单你接不接,那是更不可能了。货拉拉广告经常写的月入三万不是梦,海量订单等着你,诱骗司机去公司以租代购整电动车来跑。今年很多以前跑滴滴的师傅来加入,每月租金电费平台费等等,算下来可能还不如滴滴,成功的从这个坑掉到另外一个坑。货拉拉必须在车身贴广告,贴了jc逮你,不贴货拉拉扣你200块还封号,车贴合同6个月,要是中途不跑了去解约,不到六个月又扣你200。
    再说说用户,很多用户认为停车费过路费搬运都是司机负责,经常遇到一些用户完成订单了叫他给停车费得时候认为司机货乱要钱,一些搬家的就认为平台显示5公里内金杯车56块钱就可以搬家了,一谈到搬运费得时候都认为我东西很少,顺便拿下就完了,很轻松的事,甚至认为该司机搬。还有就是一个等候费,很多人就是说到搬家就马上叫车,你到了目的地他还内收拾,你在等他叫他快点她该认为你在吹他,一提到等候费的时候她就不高兴了,我他妈几十块钱你要是等你半天我还吃个锤子饭啊!很多时候一些用户花了几十块钱跟上帝似的,就像之前坐滴滴的一个样,以上这些问题都有可能差评投诉,用户放一个屁都是香的平台申诉都是款的。
   作为货拉拉司机真的很苦逼,挣的白菜钱操白粉心。有时候真心觉得三秒好幸福,都是为吃喝同学服务,钱多钱少至少高兴我真该改行了,做货拉拉永远是没有前途的。准备最近出坑了。
1561716302758985_965.jpg

友情提示:发言及回复仅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就是一个选择

你献身于平台,所谓的旱涝保收,但你个人不可能有什么突破,一切都被平台控制着,收入也封顶了。

你要单干,那也行,但你自己就得想办法营销,提供增值服务,承受巨大的风险,潜在获益机会也更大。

这是一个选择,几乎每个行业每个人都面临这种选择。
回复 点赞 6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服务行业,花钱的永远是大爷,做这个心态放不好的早晚都要呕死

点评

有些人在送货过程中都巴巴适适的还帮他搭把手下货,后来给你个差评,我也搞不懂为什么。这世道妖魔鬼怪多得很。打脑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8 21:04
回复 点赞 3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注册一个拉拉货的品牌嘛。

点评

恐怕别个自己早就注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30 07:06
回复 点赞 2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9 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货拉拉开个F票比你跑一单更辛苦
回复 点赞 1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8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lrv 发表于 2019-06-28 23:28
为啥货拉拉这种平台有市场?还不是很多人把市场搞臭了,一天都想挣玄钱

一样一半,现在市场的商家不要脸得太多了,免费搬,不给停车费,一旦鼓捣她给个,直接差评!
回复 点赞 1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 底层没得一技之长的服务行业是最恼火的 都是看客户脸色吃饭。
回复 点赞 1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这样说,适者生存,服务行业都这样

点评

这句话不错,今天有个师兄一个投诉你想都想不到是为什么,就是用户感觉他精神状态不好,就感觉,就感觉,一星差评送给他,我也是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8 18:21
回复 点赞 1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服务整巴适点  带点肥皂去面基三秒  加入三秒公司  一起做大做强

点评

找三秒联姻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8 18:13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8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meninwg 发表于 2019-06-28 18:12
把服务整巴适点  带点肥皂去面基三秒  加入三秒公司  一起做大做强

找三秒联姻算了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秒哥是真的性福,上次还看到小视频他潜规则女客户

点评

整篇的精华所在,求小视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9 10:48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8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热不热 发表于 2019-06-28 18:16
应该这样说,适者生存,服务行业都这样

这句话不错,今天有个师兄一个投诉你想都想不到是为什么,就是用户感觉他精神状态不好,就感觉,就感觉,一星差评送给他,我也是醉了。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就是巨大的菜板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