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申诉中心 论坛版务
热门论坛
成都杂谈 跳蚤市场 情感成都 舌尖美味 旅游自驾 汽车数码 成都装修 成都婚事 成都文玩 时尚潮流
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全接触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加入吃喝玩乐网友QQ群

吃喝玩乐网官方网友QQ群:
吃喝大家(164298322)

  •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
  •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
  •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
  •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3s
查看: 5285|回复: 30

取车正式出发前往西雅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5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多日的等待,我们终于在旧金山接到了我们的汽车-小哈。感谢老高帮我们把手续办理好。对于小哈来说,踏上美洲大陆,万里长征迈开了第一步。
1.jpg
我们开始启程,准备经过西雅图,温哥华,前往阿拉斯加的费尔班斯克。
2.jpg
感谢朋友宅男老拖,为我们中国牌照的汽车买到了美国保险,可以放心上路,太不容易了。老拖是一个超级玩家,资深自驾旅行者,2013驾房车抵达阿拉斯加。现在是深玩的掌门人,主要是专业化的房车、自驾、旅行、DIY 等相关主题内容。

3.jpg

我们的行李把后备箱全部塞满,而且二排座位也放上了东西。
5.jpg
离开旧金山
6.jpg
我们驾驶小哈抵达纳帕。
7.jpg
纳帕谷是美国著名的酒谷、著名的加州葡萄酒产地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以北的纳帕山谷。
8.jpg

9.jpg
纳帕谷种植葡萄的自然条件比较优越,这里有几百家酒厂。
10.jpg

11.jpg
我们选择了纳帕城堡酒庄参观。这是一座仿中世纪的意大利式古堡。
12.jpg
它的主人年轻时只是一个普通的葡萄园农,但是他的梦想是要建一座纯欧式的古城堡式的大酒庄,于是他毕生努力,最终耗时14年时间,并从欧洲远渡重洋运来大部分建筑材料包括所有的砖块,建成城堡酒庄,实现梦想。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现在这个独特的欧式建筑风格的酒庄吸引着大批的游客们前来参观。
18.jpg
酒庄背后有一个很小的动物园
19.jpg
继续往北
20.jpg
经过火山口湖国家公园。
21.jpg
火山口湖国家公园位于美国俄勒冈州
22.jpg
湖水靛蓝,景色很美。我国的长白山天池也是属于火山口湖。
23.jpg
湖面至湖底的距离约为589米,这是美国最深的湖泊。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经过波特兰,我们前往马尔特诺马瀑布。
31.jpg
马尔特瀑布由上下两段瀑布构成,两段总高为611英尺(183米),是美国第二高瀑布。
32.jpg

33.jpg
铁路和高速路都经过这里。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波特兰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是该州最大的城市。由于俄勒冈是美国五个免税州之一,所以这里的厂价直销店,非常吸引游客,被游客称为“免税购物天堂”。
38.jpg
过波特兰,抵达波音公司的航空博物馆--飞行博物馆。这也是美国西岸最大的飞行博物馆 。我在华盛顿看过航空航天博物馆,两者都不错。只是华盛顿航空航天博物馆免费。
39.jpg
这里收藏了众多的飞机,一些具有历史性的飞行器,纪录了人类飞行百年历史。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居然还有我们的飞机。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参观完飞行博物馆,抵达西雅图住宿地已经很晚了,遇到老朋友禹枫,叙叙旧很是愉快。和禹枫第一次见面时在前年的北京,如今再次见面是在西雅图。呵呵,北京,西雅图。
54.jpg




4.jpg
二维码.png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友情提示:发言及回复仅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点赞 1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沙发嘛,羡慕这位兄弟能有机会完成这些壮举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了我的哥!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佛空运过去的吧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0-5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钳刘明,好巴适!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公园是电影2012里面那个么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前年穷游上看到这个哥子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弗5发动机是不是长城自主的喃,高手科普下

点评

现在好像是哦。不过就像说华为手机里面有没得外国芯片或者元件一样,纯属抬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6 20:11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