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申诉中心 论坛版务
热门论坛
成都杂谈 跳蚤市场 情感成都 舌尖美味 旅游自驾 汽车数码 成都装修 成都婚事 成都文玩 时尚潮流
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全接触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加入吃喝玩乐网友QQ群

吃喝玩乐网官方网友QQ群:
吃喝大家(164298322)

  •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
  •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
  •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
  •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3s
查看: 19261|回复: 59

福利 | 免费一个月!海滨城巴士快线开通啦!浩海立方门票免费送!

  [复制本帖链接]

签到天数: 877 天

发表于 2018-8-8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啦!
我们随机抽取了2位童鞋获得门票哦~
一人1张哈!   

@555556
@kokoluo
请以上童鞋在9月5日前往吃喝办公室领取门票
领票时间:09:30-18:00(周一到周五)
领票地址:成都市人民东路59号仁和春天大厦7层10号吃喝玩乐办公室

本期福利:
由“浩海立方海洋馆”提供的12张价值160元的海洋馆门票
赠送方式一:
论坛回帖抽两位1人送1张!
须在本帖说明自己:想去海立方海洋馆的理由~
中奖名单8月30日公布
每人获得:价值160元的浩海立方门票1张
赠送方式二:
微信送10张
PS:以后我们很多福利都会通过官方微信来送出
所以赶紧搜索“成都吃喝玩乐网”微信关注起来

微信获奖方式:
第一步:关注吃喝官方微信公众号“成都吃喝玩乐网”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浩海立方
(输正确哦)
在成都有个地方
早已火爆朋友圈
相信很多网友们没有去过
在那里,你们可以看见凶猛的大鲨鱼
还可以看见色彩艳丽的热带鱼
可以看见美丽的水母
还能看见呆萌可爱的企鹅
1.gif

它就是
成都浩海立方海洋馆
在儿童节期间,三天接待海洋迷30万人次!
再不去你就out啦!
11131.png

成都浩海立方海洋馆不仅是国家AAAA级景区
更是打破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大海洋观景窗和全球最大亚克力板
该海洋观景窗长40米,高8.3米,鲸鲨、沙虎鲨、鳐鱼、石斑等等
轻松惬意地在水中摇尾,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2.png




这片“海”很吸引人,可无奈路途太远,太阳太毒?
还记得去年9月开通的368A公交吗?
蛟龙港海滨城站---地铁红牌楼站
直接从地铁即可直达海滨城,共7站
单程行驶时间只要30分钟,方便了大家的出游。
而今天“海滨城巴士快线”即将引领景区出行新速度:
便捷、快速、直达!
11111.png

成都四大主流客运站任你选
从新南门客运站、茶店子客运站、五桂桥客运站、昭觉寺客运站出发
一站直达终点——国家AAAA级景区“蛟龙港海滨城”!
3.png

首次开通就为大家准备了福利——免费乘坐!
是的,你没看错,免费乘坐哦!
原价16元的往返车票0元乘坐
现市民朋友们只需关注“成都浩海立方海洋馆”
公众号并回复“免费乘车”,上车出示官方回复对话即可。
4.png

最新发车时间表出炉
1、车站乘坐时间:
09:00—10:00(车站-海滨城)
11:30—12:30(车站-海滨城)
14:30—15:30(车站-海滨城)
2、海滨城乘坐时间:
10:15—11:15(海滨城-车站)
13:00—14:00(海滨城-车站)
19:30—20:30(海滨城-车站)
(记着收藏时间,方便乘坐哦!请提前到站买票)
5.png

来到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海洋馆--浩海立方
这里有超33000条海洋生物
6.png

站在巨大的海洋观景窗前,看温顺的鲸鲨摇着巨尾游弋;
看凶猛的沙虎鲨与其它鱼类和平同游;
还有长着“翅膀”的鳐鱼贴着玻璃窗休息,忘记了表情管理。
7.png

看着不过瘾,那就穿上潜水衣,背上氧气瓶,来一次海底探险吧!
忘却岸上的烦恼与喧嚣,游进水中,做一只安静的“鱼”,
倾听鱼儿们的窃窃私语,从鲸鲨肚子下游过,和鲨鱼来个深情对望
运气好,还能邂逅美丽的美人鱼,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8.png

9.png

除了海洋精灵们
你还能见到笨拙的企鹅
活泼的水獭、呆萌的雪鸮等
10.png

11.png
   
玩累了?
干脆就住在这里吧,来一场海底夜宿
感受深夜大海不一样的美~
12.png

13.png
  
等等!小编给你们说海滨城巴士快线即将开往浪漫的八月
我们准备了幸福到冒泡的福利!
14.png

七夕海宴 共享浪漫
8.1-8.17
情侣们终于等到一年一度的七夕隧道晚宴,
在湛蓝的海底隧道品尝法式西餐,
在粉色花海、暖暖烛光中深情对望
1.png

音乐环绕,美人鱼公主带来一场水下派对
浪漫的海底烛光晚餐,没有女士不感动
2.png

本次活动仅25对,8.1-8.17开启预订,8.17晚18:00浪漫举行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预定!
3.png

扫码接力赛 免费游海底
8.1-8.31
关注公众号,生成专属海报,邀请好友获金币,
鲨鱼玩偶?海洋乐园?潜水艇?或者真冰场?波音737?
只要你有金币,这些都都能兑换!
19.png

米拍.全国大学生摄影夏令营
8.20-8.21
      有没有网友想参加专业摄影大赛?想免费夜宿海洋馆?
想拍出最美海洋风景照?加入我们,赶快报名参加吧!
21.png

再不行动,八月就过了!
乘坐免费海滨城巴士快线
一起来感受海滨城上天入海的情怀
24.png

逛海底、享清凉、品美食
为这个暑假画上完美句号吧!
26.png

地址:成都蛟龙港双流园区双楠大道88号海滨城购物中心内
电话:028-85755566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5 天

发表于 2018-8-8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我小编安利了浩海立方

被种草,我想去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发表于 2018-8-8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热天,看到水,就想去,楼主送我票嘛,祝福你R一万个PN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0 天

发表于 2018-8-8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还没去过,这个理由充分吧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发表于 2018-8-8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海,我想和老婆去看海!务必给我两张!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7 天

发表于 2018-8-8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两张带小孩一起去,要等30号孩子都上学了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7 天

发表于 2018-8-8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最近在家带孩子感觉自己在坐牢,好想出去玩一玩啊,小编编,选我选我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0 天

发表于 2018-8-8 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4 天

发表于 2018-8-8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看机会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1 差评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3 天

发表于 2018-8-8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带娃娃去看鱼摆摆,希望有机会抽中门票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