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申诉中心 论坛版务
热门论坛
成都杂谈 跳蚤市场 情感成都 舌尖美味 玩乐休闲 汽车数码 成都装修 成都婚事 成都文玩 时尚潮流
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全接触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加入吃喝玩乐网友QQ群

吃喝玩乐网官方网友QQ群:
吃喝大家(164298322)

  •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
  •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
  •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
  •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3s
查看: 16279|回复: 15

灵魂拷问!老爸工作忙没搭理她 7岁女儿哭诉“凭啥下班还在单位!你根本不爱我!”

[复制本帖链接]

签到天数: 48 天

发表于 2018-2-8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提莫 于 2018-2-8 16:03 编辑

近日,
一段7岁女儿哭诉父亲
根本不爱她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小女孩的满腔委屈
↓↓

在视频中,女儿控诉道:
工作才是你的亲生女儿”

640.jpeg

“工作才是你最重要的,你只晓得管工作”

640-2.jpeg

“你根本就不爱我”
“以前我还以为你爱我得很”
“原来你真的不爱我,你爱的就是工作”
“以前我错怪妈妈了,以后妈妈打你,我就让她尽管打,把你打出血了,我也不管”

640-3.gif

爸爸连忙说:“我爱你的,我爱你的”

640-3.jpeg

但这并没有让女儿停止“控诉”....

640-4.jpeg

“那你凭啥下班了还在那边(单位)”
“我肚子痛的时候”
“我生病的时候,我不舒服的时候”
“你根本就不管我”

640-4.gif

“自己错了都不知道,还在那拍!
哼!拍个鬼 拍!”

640-5.gif

视频中7岁大的女孩哭着说
“工作才是你亲生女”、
“你根本就不爱我”、
“你凭啥下班了还在那边(工作)”
等话语戳痛了不少网友的心,
同时也有不少网友猜测孩子父亲的职业

随后,视频的拍摄者,女孩的父亲陈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从事媒体行业的他因为工作的关系不得不经常加班,致使平时陪伴女儿的时间很少。

640-5.jpeg

其实不止新闻工作者
各行各业都很辛苦
也都有自己的不容易
时常会因为工作
忽略了家人

640-6.jpeg

春节假期将至
放下手上的工作
好好陪陪孩子吧!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18-2-8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就不看了,不过每天只有下班时间和周末的时间,平时都在工作。。。

点评

抱抱,不容易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8 16:04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67 天

发表于 2018-2-8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需要抽出很多时间陪家人了。但是不加班怎么能挣更多的钱呢。矛盾啊。

点评

就是,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8 16:05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霍比特人 发表于 2018-2-8 16:03
视频就不看了,不过每天只有下班时间和周末的时间,平时都在工作。。。

抱抱,不容易啊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s131116 发表于 2018-2-8 16:04
是需要抽出很多时间陪家人了。但是不加班怎么能挣更多的钱呢。矛盾啊。

就是,哎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23 天

发表于 2018-2-8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GZ太低造成的。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04 天

发表于 2018-2-8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蟹社会,大家都忙,就没得人发牢骚了。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92 天

发表于 2018-2-8 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67 天

发表于 2018-2-8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我儿不想和我玩的时候都会说:爸爸快去加班。在他眼里我就是加班的代名词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5 天

发表于 2018-2-8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