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申诉中心 论坛版务
热门论坛
成都杂谈 跳蚤市场 情感成都 舌尖美味 玩乐休闲 汽车数码 成都装修 成都婚事 成都文玩 时尚潮流
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全接触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加入吃喝玩乐网友QQ群

吃喝玩乐网官方网友QQ群:
吃喝大家(164298322)

  •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
  •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
  •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
  •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3s
查看: 2157|回复: 19

[活动] 成都美食推荐榜-第6期|天气转冷,吃个汤锅暖暖身吧!快来推荐好吃的汤锅,有礼物拿!

  [复制本帖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7-11-2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恭喜一下两位朋友获得小礼物哦~
米凉粉、lingdang103
请查看小编的私信哦~
大家可以继续推荐你们喜欢的汤锅哟`



最近天气转冷,很多小伙伴2都说该把火锅吃起来了!

其实,秋冬天,除了火锅,还有不那么燥的养身汤锅很适合哦!
咳咳,要想身体皮肤好,汤锅绝对不能少不了!!
你们说是不是?
所以,最新的一期就让我们来推荐好吃的汤锅吧!


timg.jpg


老规矩——
回帖格式如下

店铺名字:
店铺地址:
人均消费:
推荐原因:(推荐菜品、特色等,如果能配图就更棒咯!)

QQ20171102-171749.png


凡是按照要求回贴的好吃嘴儿,都会获得88吃喝币哈!
小编还会选2名童鞋获得家居小毛毯各一张哈!

参与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
获奖名单公布:11月18日前通过本帖公布获奖名单,请留心!
奖品领取方式:小编公布后可到吃喝办公室领取!或者私信小编邮寄!

速度走起!建议各位收藏这个帖子哟~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先来推荐两个哈
店铺名字:大嘴霸王排骨
店铺地址:建设路26号第五大道2楼(有几家分店)
人均消费:70元
推荐原因:比较老资格的吃汤锅的地方,特色排骨,排骨爱好者不容错过,口味多样。


QQ20171102-173055.png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店铺名字:御膳宫药膳养生餐厅
店铺地址:总府路1号同仁堂3-4楼(有多家分店)
人均消费:90元
推荐原因:药膳汤锅,资格养身,主打的就是健康,喜欢药膳的朋友可以切试下。

QQ20171102-173516.png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8 天

发表于 2017-11-2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店铺名字:重庆毛哥老鸭汤
店铺地址:一环路东三段60号附1号建川商厦1楼(近四川工人日报社)
电话号码:84339702
营业时间:11:00-22:00
人均消费:60元
推荐原因:比较老资格的吃汤锅的地方,鸭香浓郁,汤鲜味美,汤头浓白如凝脂而不油腻

9075e13e872911e6a9a10242ac110002_613w_460h.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发表于 2017-11-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大家推荐,晚上好去吃,
来自 我爱吃喝玩乐APP Android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83 天

发表于 2017-11-3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gdang103 于 2017-11-3 11:45 编辑

店铺名字:巴色鱼捞双楠店

店铺地址:外双楠云影路2号附9号

人均消费:80

推荐原因:

3f337ed6gy1fl4q1r8v3kj21420qoakg.jpg

蒮香锅底,带着蒮香独特的辛香感,内里还有大砣大砣的鱼肉掉汤,味道果然鲜美,绝对是慢火炖制出来的,喝了一碗想两碗停不下来的节奏。


3f337ed6gy1fl4q27rkf1j20jy0u0175.jpg



乌鱼片是论斤卖的,操作间里可以清楚的看到厨师在片鱼,这技术冈冈的。一般来讲一斤差不多就是一提,一提一提的鱼肉端上来,视觉效应真的很好,在翻滚的汤里涮上几秒,肉片发白就可以吃了,细嫩滑爽,而且没有刺,怕鱼刺的朋友些有福了

3f337ed6gy1fl4q260gffj21420qon0e (1).jpg

刺猬包,长得乖,长得乖,长得之有那么乖了

3f337ed6gy1fl4q24qf34j21420qojvi.jpg

翡翠饺,手工的皮子很有嚼劲,好这一口的朋友有福了。

3f337ed6gy1fl4q234ltzj21420qojwq.jpg

3f337ed6gy1fl4q1vfye6j21420qo117.jpg

烤馍和鱼排,烤在锅旁边一圈那个位置,煨制的很慢,差不多是起锅的时候开烤,饭局结束的时候才能吃,不过味道真的很棒,而且有种自给自足的愉悦感

3f337ed6gy1fl4q21lw9nj21420qoq8w.jpg

3f337ed6gy1fl4q1ti8wvj21420qon62.jpg

门面环境来一张,这家我带爸妈来他们也多喜欢的,冬天了,来他家喝碗蒮香鱼汤了。

小编我想要毯子,上次来仁和春天签到说毯子发完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4 天

发表于 2017-11-3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面喝汤老是觉得有一股味精味儿

点评

深表赞同,还是自家熬的汤好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3 14:58
来自 我爱吃喝玩乐APP Android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3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华公园背后有一家,但是搞忘叫啥子名字了。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 天

发表于 2017-11-3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用书生 发表于 2017-11-3 12:05
在外面喝汤老是觉得有一股味精味儿

深表赞同,还是自家熬的汤好喝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3 天

发表于 2017-11-3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推荐,一家一家的去尝
来自 我爱吃喝玩乐APP iOS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