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申诉中心 论坛版务
热门论坛
成都杂谈 跳蚤市场 情感成都 舌尖美味 玩乐休闲 汽车数码 成都装修 成都婚事 成都文玩 时尚潮流
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全接触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加入吃喝玩乐网友QQ群

吃喝玩乐网官方网友QQ群:
吃喝大家(164298322)

  •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
  •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
  •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
  •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3s
查看: 5284|回复: 123

[其他] 创富GANG 上市公司工作六年 怀孕了公司逼我走 我该怎么办?

  [复制本帖链接]

签到天数: 211 天

发表于 2017-10-9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伤心准葛尔 于 2017-10-9 15:57 编辑

上市公司工作六年怀孕了公司逼我走
我该怎么办?
事情还原:
       我任职于:上市公司创富GANG(成都市WANG田商务服务公司为其子公司)-主营从事服务式办公室出租、地址挂靠的企业,在成都三个中心(@世界(A中心)、牛市口(B中心)、莱蒙都会(C中心))以后简称“单位”
我是2011年10月签订的劳动合同,在这个公司深圳总部上班。2012年回签成都分部参加工作,继续签订劳动合同。2015年5月莱蒙都会C中心开业,因业绩突出,被总部任命为C中心的店长,
       2017年8月总部公司查出A中心一位员工有修改合同套餐类型,获取奖金的事情,让分部营销总监处理此事,于是当事总监就单独找每个一员工谈话,话述基本是如果不承认自己有作过此类事情,经查出要判刑等威胁的内容,并在微信群里说,只要自己勇于承认就不在追究此类事件,全公司都私下给这位总监发信息报告自己有此操作的事情,我在7月也有一单(公司转让后新公司法人在C中心租房签合同),并把此事报给营销总监赵某,
        2017年9月2我老公公司组织出国旅游,我准备一起前住,就在9月1号,单位总监赵某又找我谈话,问到我在14年曾经作过一个商务服务公司股东并担任监事,(说明:此公司-简称B公司成立于2014年,法人是在这家单位上过班的员工,也是我的前任男朋友,离职后想自己作公司工商注册这一类的业务,主营业务并不于我所任职公司主营业务一样,找到了我任职单位的另外一位财务同事,并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拿到身份证去注册了股东身份,后拿到执照后复印时被我发现,我要求B公司法人把我股东身份去除或者将公司注销,此公司法人和另外一个在职财务同事可以作证)我也向总监赵某作了解释,并陈述了我从末参与公司的业务活动,
        9月2日我按计划请假和老公一起参加了他公司的团建旅游活动,回来后9月11日上班,单位总监又找我谈话,说把我调到营销部,我向总监赵某表明了,目前自己有能力继续坚持到产假前,产假期公司可以安排其它人接替店长工作,但是工资不能变动,自己还是会对接相关工作,直到自己专心待产,此事也就暂时告一段落,不过这家单位先向已经用先调岗再辞退员工的方法操作过,我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所以后面也对谈话作了记录,同时9月13日又让员工签署了一个公司内部红线管理制度(作了录像记录),后续几天后,9月22日总监赵某又找我谈话时,话锋就变了,提出我有违反公司红线制度,和在职期间担任其它同行业股东身份,不适合继续担任店长职务,要求我调岗,然后休息半个月来上班或者自己离职;我接受调岗,关于休息15天的问题,因此时已经马上国庆期间了,所以提出了,休息就用国庆期间休息,也对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下反思,当即总监就表示不支持此想法,随机提出两个方案,要我选择。第一自己主动辞职,赔偿2个月工资 ;第二公司以违返内部规定辞退,一分钱不赔偿。对于这两项,我也予否决,按赔偿不是两个月,主动辞退是没有赔偿的,辞退更是不能接受,在职期间,并无重大过错,也末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并且自己也处于怀孕期间,不能随便辞退员工,随后该总监又是三翻五次的再谈此事,逼迫我自动离职,于是在9月25日带上人事部门主管,在会议室约谈我,以口头通知的形式辞退我,并不出具任何解聘书面文件和辞退通知书,要求我交接工作,我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辞退必须给一个辞退书面文件,不然不接受单方面强行辞退,也不能交接工作,于是单位给开了一个协议书(附图),这个当然不会同意,在协商未果出具协议,第二天9月26日下午,公司总监赵某在我下班后找开锁工人,将我的办公抽屉撬开,将我管理的重要文件和公章强行取走后,重新上了新锁,将我的办公后台帐号、网络平台推广场帐号、业务手机卡全部更改密码和注销,业务电话居然机主是该总监赵某本人,所有我的业务均会直接找这个总监,业绩损失可想而知。在9月27日将办公电脑移走后,我打卡后不能办公,在中午我外出吃午饭后又将椅子搬走,至此我们选择了走法律程序,我要求公司给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签了后并没有给到员工那份),该总监以我要去仲裁不予提供,下午我在银行打工资流水,回到公司打卡下班,该总监赵某又在未经允许情况下强行检查我携带的工资流水和在公司任职以证明工作的所签业务合同,我已经是怀孕将6个月啦,在此倍受折磨情况下, 9月27日我拟定好仲裁申请书后,28日到武候区劳动仲裁庭递交了劳动仲裁申请,通知10月12或13日领取仲裁受理通知书。
       提外话:
       我任职的公司,为上市公司,总部在深圳,成都是一个分部,自开业至今也是由前面提到的这位营销总监赵某管理日常工作,员工于总部公司之间也没有直接沟通,可谓一手遮天。该总监对于用人原则也是自己朋友推荐的人员,随便就可以当店长,前面提到总部查到的问题员工其实也就是他的好友推荐过来的一个人,事后具了解,在承认自己违规操作上,这个员工说自己有五六件违规操作,但是后台数据查询到,至少五十件合同违规没有承认,包括我们的这位总监本人也有违规操作;而且以前有新同事的谈下来的合同,强行作费,让听话的老员工重新签,就为分新员工的那点业绩提成;我也是利用口头开除第二天上午在公司后台找到的信息;前期这个老总也是只要员工和他的想法有出入,表达了不同意见,绝对第二个月被辞退。很多员工都是进来两个月被辞退,基本都没有走法律程序,或都对其为人极度唾弃自动放弃离职;
微信图片_20171009121851.jpg
群通告违规
媳妇报备事项
微信图片_20171009121946.jpg
总监回复
微信图片_20171009121641.jpg
单方面“劳动关系终止”协议
微信图片_20171009121713.jpg
撬开的抽屉
微信图片_20171009121741.jpg
移走了办公电脑
微信图片_20171009121802.jpg
移出工作群(1)
微信图片_20171009121808.jpg
移出工作群(2)
微信图片_20171009121828.jpg
移出工作群(3)
微信图片_20171009121837.jpg
移出工作群(4)
微信图片_20171009122018.jpg
注销了工作帐号(5)
微信图片_20171009122013.jpg
冻结业务座机(6)


微信图片_20171009122000.jpg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友情提示:发言及回复仅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4 天

发表于 2017-10-9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打新闻热线

点评

正在梳理相关信息,准备材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9 13:30
来自 我爱吃喝玩乐APP iOS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1 天

发表于 2017-10-9 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维权

点评

谢谢!先按法律途径走!也希望得到社会关注,保护好孕妇这种常见辞退行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9 13:29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先按法律途径走!也希望得到社会关注,保护好孕妇这种常见辞退行为!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HALO.G 发表于 2017-10-9 13:09
应该打新闻热线

正在梳理相关信息,准备材料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发表于 2017-10-9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鸡儿长了,仲裁没啥子用,楼主做好诉讼的准备吧。仲裁你赢了,公司肯定不服要去法院,仲裁公司赢了,你肯定不服,还是要去法院。说来说去,都是要去法院

点评

但是,劳动争议必须先走仲裁,才能到法院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9 17:19
嗯嗯 就是在作这方面的准备,辞退孕妇最主要的就是想拖到孕妇不想再拖啦!不过我们是铁了心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让这种人得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9 13:38
来自 我爱吃喝玩乐APP iOS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high2001 发表于 2017-10-9 13:30
太鸡儿长了,仲裁没啥子用,楼主做好诉讼的准备吧。仲裁你赢了,公司肯定不服要去法院,仲裁公司赢了,你肯 ...

嗯嗯  就是在作这方面的准备,辞退孕妇最主要的就是想拖到孕妇不想再拖啦!不过我们是铁了心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让这种人得逞!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 天

发表于 2017-10-9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维权,帮顶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7 天

发表于 2017-10-9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到天涯去。。

点评

好的!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9 13:39
来自 我爱吃喝玩乐APP iOS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

亲,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立即设置
回复 点赞 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